中華職棒/澳職台將爆發數據可靠 胡金龍掛保證

▲胡金龍。(圖/吳政紘攝)
▲胡金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野手,目前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今(3)日出席富邦公益高爾夫球公益活動,他被問到過去在澳職阿德雷德鯊魚隊經驗,胡金龍認為,台灣球員在澳職數據很可靠,因為比賽類似美國體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澳職熱鬧,台灣球員有陳鴻文、林智勝、蔣智賢、張泰山、陳冠任、邱品睿、張進德在,十分有亞洲風。

胡金龍說:「智勝過去沒有小聯盟經驗,去那邊就像在美國打球一樣,畢竟那邊也是美國體系,強度也夠,有些小聯盟球員去那邊也是維持手感。」

胡金龍提到,澳職的數據也算可參考,畢竟也有一定水準,不過澳洲的球場比較簡易,就像美國小聯盟春訓球場一樣。

而中職球員工會理事長改選將於3月展開,胡金龍還是認為,誰來當都可以,重點是要有更多新的球員可以勝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