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新創軟體開發平台 預提升App Stor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週二 (2 日) 表示,將收購新創公司 Buddybuild,該公司主要提供 iOS 軟體開發的整合服務,希望能藉此協助開發人員提升 app 開發速度,進一步實現蘋果預提升服務事業體銷售額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ddybuild 與常見的開發軟體 Slack 與 Trello 有整合功能,使開發人員可以更輕鬆地透過不同工具進行編碼更改,此次收購與蘋果的策略有關,公司希望在 2020 年前,軟體和服務事業體的銷售額,能成倍數成長,Pacific Crest 的分析師 Andy Hargreaves 表示,蘋果的 App Store 有助於成長。

收購 Buddybuild 也有助於加強編碼平台 Xcode,在此之前,蘋果發布了一個較容易學習的語言 Swift,為付費訂閱的 App 開發了一種收入共享模式,蘋果同時也收購了 App Workflow。

蘋果過去提供的開發環境有所不足,使開發人員無法輕易修復漏洞,而為了使應用程式,適應蘋果經常更新的 iOS 系統,常需要投入許多人力。總部位於溫哥華的 Buddybuild,可幫助蘋果改變形象,提供開發人員更便利的修補漏洞方式。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