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自殺森林拍「上吊屍體」還開玩笑 美國網紅被罵翻

▲羅根保羅(Logan Paul)和友人在影片中嘻笑,引來網友痛批。(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1.3)
▲羅根保羅(Logan Paul)和友人在影片中嘻笑,引來網友痛批。(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高人氣的美國網紅羅根保羅(Logan Paul),日前上傳了一段他和朋友前往日本知名自殺森林「青木原樹海」的影片,影片中他們不僅對著上吊的屍體拍攝,還在鏡頭前嘻嘻哈哈、大開死者玩笑,立刻引來網友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廣受年輕人歡迎,其個人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上千萬粉絲的美國網紅羅根保羅,在本月2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一行人前往日本知名的自殺森林「青木原樹海」,想要見證鬧鬼的傳聞,不料最後他們竟真的在樹海裡發現了一具上吊自殺的屍體。影片中可見,羅根保羅和友人不僅靠近死者,將鏡頭拉近拍攝屍體,還嘻嘻哈哈地大開死者玩笑,令人看了十分不舒服。

羅根保羅(Logan Paul)和友人在影片中嘻笑,引來網友痛批。(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1.3)

而這段影片一上傳,就立即引發了網友群起撻伐。許多人痛批他們對死者相當的不尊重,就連因演出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走紅的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也痛批道:「這麼多年輕人看你的影片,你真是個垃圾!自殺不好笑,你下地獄吧!」

好萊塢男星亞倫保羅(Aaron Paul)也看不下去,出面痛批。(圖/翻攝自推特 , 2018.1.3)

對於引發如此劇烈的回響,羅根保羅顯然是嚇到了,不僅趕快將影片刪除,還發布了一篇道歉聲明,表示自己之所以會上傳這段影片,只是希望能引起更多人關注自殺的問題,絕非想靠著拍攝屍體來衝高頻道點閱率。之後他再加碼錄製一段道歉影片,向網友坦承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並說道「我從心底對罹難者和其家屬感到抱歉!」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