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傳說新篇章 大聯盟官網讚「不老奇蹟」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44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年動向尚未定,美日職都有可能,不過大聯盟官網「Cut4」仍對他有信心,相信他可以重返大聯盟賽場,並稱他是「不老的奇蹟」,因為他只差115打數就可以完成美職1萬打數的里程碑(史上第二),100三壘打只差4支就可達成,44歲的一朗,還要繼續挑戰這些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隊今年球季完就確定不跟他續約,而一朗自稱自己像「寵物店中賣不掉的大型犬」一樣,引發美國媒體關注。

大聯盟官網內文提到,「他是不老的奇蹟,他的打擊技術、跑壘都是一絕,就算一朗成為自由球員,他也有能打到50歲的能力。」

雖然去年一朗沒有三壘安打,現役球員以José Reyes的128支三壘安打最多,而一朗若能夠再度超越自我,相信會持續讓球迷與大聯盟各球團繼續為他瘋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