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E奶妹年賺百萬卻輸「A罩杯」?網友揭殘酷真相。(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條件好的女人卻也讓許多男人避而遠之?一名女網友在「Mobile01」兩性與感情版po文哭訴,自己明明擁有高學歷、高收入,又獨立自主又體貼,卻都沒有男人愛,無奈問「男人到底想要女人有什麼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自己的身材、外在都沒問題,內在更多優點,並難過的說「我擁有高學歷、高收入、聰明、不任性、不吵鬧、獨立自主、體貼入微的女人,卻沒有男人愛,反而是愛吵愛鬧的任性女人,男人才愛」,直呼「這世界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問題出在你太好, 男人想要能滿足他虛榮心的」、「是外在的氣質讓人覺得成功率不高吧」,也有網友認為「或許是妳條件太高」,才會遲遲遇不到對象。

不過,有網友翻出原PO的舊文章,自2015年開始就不時發文抱怨「為什麼男人就是看不到我年薪百萬?我的好!!」、「為什麼身材80公斤的E罩杯贏不過50公斤的A罩杯?」、「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我喜歡的男人追別的女人?」、「女人165公分83公斤會胖嗎?」等,也讓其他網友恍然大悟,坦言「問題出在妳的體重,妳就是不肯面對呢?」、「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只會讓人退避三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