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蔣少宏開轟 中培隊例行賽最終戰奪勝

▲中華培訓隊。(圖/黃建霖攝)
▲中華培訓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1月3日中華培訓隊進行他們在爆米花聯盟的最後一場,靠著蔣少宏的全壘打帶領下,他們逐步追回落後的劣勢,最終順利在8局上打進2分超前分,最終逆轉以6:3獲得勝利。總教練翁豐堉也很滿意的表示,「選手們在這次的比賽進步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培訓隊此役對上崇越隼鷹,在一開始面對對方日籍先發高塩將樹,打得並不順手,不過好在己方先發劉軒荅也表現出色,雙方形成一場投手戰,崇越靠著黃義坤的陽春彈率先取得1:0的領先。

4局下,崇越攻勢再起,黃義坤再度敲安,劉展嘉安打、打回1分,加上對手發生守備失誤,讓崇越該局拿到2分。不過前4局遭到壓制的中培打線也在5局下開始復甦,蔣少宏的陽春彈吹起球隊的反攻號角,之後俎品辰的安打幫助球隊單局打進3分,雙方以3:3戰成平手。

8局上,俎品辰再度進攻,在得點圈有人時幫助球隊打進超前分,之後黃柏豪和馮子峻也分別靠著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敲回打點,幫助中培拉開分數,最終也以3分差順利贏球。

「例行賽最後一戰遇到這種隊伍還能取勝,算是完美的結束。」翁豐堉受訪時表示,陣中的選手們都很希望能打季後賽,這一次參加爆米花聯盟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而對於本戰先發劉軒荅的表現,他認為相當可圈可點,他認為他是一位相當有水準的投手。至於擔任捕手的蔣少宏,劉教練則是表示後者成長非常多,尤其是打擊,不過在一些細節上、接捕和配球仍需加強。

而蔣少宏自己則是認為到了文化大學後,確實在觀念上有了不少的成長,另外在中培隊哩,教練也有教自己幾怎麼來抓球,所以打起來比較輕鬆。

▲中培隊捕手蔣少宏。(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