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搬浩子人形立牌 阿翔折斷頭氣喊:你就麥返來

▲《食尚玩家》邁入11周年。(圖/TVBS提供,2018.01.03)
▲《食尚玩家》邁入11周年。(圖/TVBS提供,2018.01.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為慶祝節目邁向11周年,所有主持群特地齊聚一堂拍片,因浩子與家人環遊世界缺席,工作人員還準備浩子的人形立牌,喊道:「不好意思,我們大哥來了,歡迎大哥!」好搭檔阿翔則一副「這樣也有你」的斜眼神情,在拍合照時,還趁機偷偷打浩子的人形立牌,賭氣直呼:「你就麥返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浩子立牌被眾星拱月,阿翔只能一邊看著浩子的人形立牌、一邊喊話:「不管是團體還是一個人,我覺得沒有差別啦。你就這樣繼續玩就好啦!」在拍團體照的時候,阿翔還作勢巴浩子頭,沒想到力道沒掌握好,竟然不小心折斷浩子人形立牌的脖子,笑翻眾人。

▲浩子、阿翔過去總形影不離。(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3)

阿翔主持《食尚玩家》也快11年,他感恩表示:「感謝11年前,工作人員願意給我們機會,也感謝觀眾朋友一路以來的支持陪伴。因為《食尚玩家》,讓我少讀很多書,因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節目讓我人生更加開闊!」

主持元老之一的莎莎,很開心能藉由節目帶給觀眾歡笑,更認真地說:「這十年因為《食尚玩家》成長很多,所以不管之後出多艱辛的任務,我都可以聽他們的話,因為食尚團隊就像我的家人一樣。」一席真情真意的話語,讓人相當動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