燿華自結11月純益2.72億元 前11月每股純益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供應鏈 PCB 廠燿華 (2367-TW) 今 (3) 日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自結去年 11 月營運結果,稅後純益 2.72 億元,月增 40.21%,每股純益 0.47 元,加計燿華先前累計獲利,去年前 11 月稅後純益 4.44 億元,每股純益為 0.79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燿華 11 月營收 21.67 億元,再創歷史新高,月增 18.41%,年增 69.7%;累計前 11 月營收 160.04 億元,年增 41.01%。

燿華 11 月營收為 21.67 億元,是該公司單月營收首度突破 20 億元,也是去年來連續 4 個月創新高。同時,燿華自結 11 月單月稅後純益 2.72 億元,單月獲利超過前 10 月累計獲利。

燿華因汽車雷達板及蘋果 iPhone 板放量出貨,加上新產能開出效益,8 月、9 月 10 月營收連創新高,第 3 季營收 44.19 億元也創新猷,法人估去年第 4 季營收將再創新高。至於 2018 年首季,除了 2 月有春節年假,1 月與 3 月營收展望皆樂觀,預計單季表現也將淡季不淡。

燿華去年投資 20 億元資本支出,擴充設備因應客戶對產品規格要求,主要在軟硬結合板設備改善,下半年已明顯發揮效益,預估今年可再增加 15-20% 產能,今年資本支出金額估達 10-15 億元。

此外,燿華正式啟動大陸擴產計畫,大陸新廠落腳在江蘇省南通通州高新園區,已於去年 12 月中旬動土,預計 2020 年投產,月產能達 100 萬平方英呎,一年帶入 60 億元營收。

燿華在江蘇南通新廠占地 220 畝,已經在去年 12 月 16 日動土興建,預計到 2019 年 6 月 30 日完成第一期工廠的廠建,並自 2020 年起投產,月產能達 100 萬平方英呎,預計生產手機用 HDI 板、刷卡機用板,以及汽車用板,另外也會新增軟硬結合板產線。

燿華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