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全壘打王」高國輝手傷無礙 拚開幕沒問題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高國輝。(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去年因左手鉤狀骨骨折,以及左小拇指肌腱傷勢開刀,經過休養後,並到美國自主訓練,今(3)日出席富邦公益高爾夫球敘活動,他表示:「已經恢復差不多了,都練打沒問題,開幕應該也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15日春訓起跑,高國輝預計也將投入訓練,他認為:「自己還是會小心避免再次受傷,手已經完全好了。」

高國輝曾蟬聯14-16年,連續3年中職全壘打王寶座(史上第一人),但去年他受到傷勢影響,25場出賽3轟,如何找回長打威力,是他回到場上關鍵。

而他越打高爾夫越有興趣,他表示:「就跟打棒球一樣,要專注每一顆球,因為打壞就沒有了。」

比起一開始不知道要怎樣打,高國輝已經慢慢抓到打高爾夫的節奏,他說:「跟打擊不同,所以不能用打棒球的方式去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