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蒼井空結婚「被騙錢」? 杜汶澤妙答說…

▲蒼井空結婚,杜汶澤(右)覺得她「很有一手」,沒甚麼好擔心的。(合成圖,2018.01.03)
▲蒼井空結婚,杜汶澤(右)覺得她「很有一手」,沒甚麼好擔心的。(合成圖,2018.01.03)

記者翁新涵╱台北-香港電訪

杜汶澤因為2014年力挺「太陽花運動」而被大陸封殺,幸虧仍有「神祕人」願意投資他當導演拍片,並在今年推出他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空手道》,即將在台上映,今(3)日他接受台灣媒體電訪,要大家不要擔心他的生活問題,還妙語如珠化解這個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汶澤說:「我在2014年之前,每年平均在大陸拍6-8部電影,賺了不少錢,當時都沒時間花,現在就是花這些錢的時候啦!」他還透露有個「神祕人」這幾年全力贊助他當導演拍片,就算電影票房不好也沒關係,還鼓勵他要一連拍三部電影,這樣再不接受他的觀眾,也會接受他了,令杜汶澤相當感動。

但是在籌備《空手道》期間,依舊讓杜汶澤遇到一些困難,因為很多演員都不敢拍他的電影,就怕以後無法在大陸演出,不過,該片女主角鄧麗欣相當有義氣答應演出,這時候杜汶澤又發揮他的搞笑天分說:「我會找鄧麗欣,是因為她當時跟男朋友分手,我最喜歡跟男友分手的女人了,這樣她才會有努力工作和不回家的原動力。」讓現場一陣爆笑。

▲杜汶澤去年12月來台,看到西門町充斥大陸五星旗,感慨說時代真的不同了。(圖/甲上,2018.01.03)

日前AV女優蒼井空宣布結婚,引起不小話題,曾經希望在三級片《豪情3》跟她合作的杜汶澤也聽到了,他笑說:「這個新聞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說讓許多男性夢碎,會這麼講是對男人不瞭解,因為男人看A片是不會管你結不結婚的,從A片角度來看,『有用』就好囉!」不過,杜汶澤也覺得蒼井空的老公很偉大,不介意她以前做過甚麼。

倒是杜汶澤的老婆很擔心,看到新聞還特別告訴他「這個男人娶蒼井空,是不是要騙她錢呀?」讓杜汶澤啼笑皆非地說:「老婆不要擔心!我看過蒼井空很多『電影』(A片),她對男人很有一手的!」

杜汶澤也提到,接下來想拍攝一部「摔角媽媽」的故事,起源來自自己的母親,因為他父親很早就離世,只靠媽媽一人將他和哥哥撫養長大,整個過程讓杜汶澤感覺媽媽就像一個摔角手,於是有了拍攝「摔角媽媽」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