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0小時供毒5次 小模脫衣詭叫身體扭曲暴斃

▲簡姓小模外表亮眼,卻因染上吸毒惡習而斷送性命,死前更疑似吸毒過量導致模樣扭曲失控、亂吼亂叫。(資料圖/翻攝自簡女臉書)
▲簡姓小模外表亮眼,卻因染上吸毒惡習而斷送性命,死前更疑似吸毒過量導致模樣扭曲失控、亂吼亂叫。(資料圖/翻攝自簡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7歲陳姓男子,涉嫌在60小時內連續提供5次毒品給24歲簡姓內衣小模吸食,導致簡女翻滾哀號、全身扭曲暴斃身亡,新北地方法院近日依《藥事法》轉讓禁藥致死罪判處陳男7年4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家住基隆的簡姓女子平時從事內衣買賣,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也兼差當內衣小模,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粉絲,但染上毒癮之後,工作就逐漸停擺。

判決指出,2016年5月3日中午,陳姓男子開車載著才認識6天的簡女出遊,見面後就提供安非他命讓簡女吸食,隨後兩人投宿在簡女的友人家中,陳男又讓簡女吸食3次安非他命、1次海洛因,兩人直到6日凌晨才離開。

陳男原本打算把簡女丟包在國道基隆交流道附近,但見簡女出現脫衣亂叫等行為,只好又將人拉回車上,之後簡女開始發出怪叫聲,身體不停扭曲、抽搐,但陳男不僅未立即將她送醫,反而用手機錄下簡女的情況,還把影片傳給周姓女友人看。

直到7日凌晨,陳男發現簡女暴斃,嚇得連人帶車載到蘆洲棄置,並向友人求救,友人隨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找到車輛,破窗後發現簡女已死亡多時。

新北地院審理時,合議庭根據鑑定結果等,認為死者雖然長期施用毒品,但若非陳男在60小時內,提供4次安非他命、1次海洛因毒品給死者吸食,仍不會致死;且陳男與簡女相處的時間不短,應可察覺簡女身體有異狀,認定陳男有過失責任,依此將他判刑7年4月,可上訴。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