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特「金鋼狼計畫」曝光 今年要賺20億

▲Derek Je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ek Je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Derek Jeter(基特)團隊入主大聯盟馬林魚隊,明確的目標就是要削減團隊薪資,希望讓球隊轉虧為盈,他的「金剛狼計畫」曝光,預計今年球隊就能賺進6800萬美(約新台幣20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在去年球季結束後,動作頻頻,接連交易出陣中主力球員,包含盜壘王Dee Gordon、全壘打王Giancarlo Stanton以及打出生涯年的Marcell Ozuna,團隊薪資省下大約3600萬美元。

美國媒體《邁阿密先鋒報》曝光這份名為金剛狼計畫的文件,列出票房、贊助以及電視轉播權的收入目標,在2018年馬林魚會獲得龐大的營收,估計為6800萬美元,而且接下來3年也都會有可觀的利潤。

不過報導指出,目前馬林魚和電視台所簽下的轉播權合約,是大聯盟最低的金額,這份合約將在2020年結束,Jeter希望2021、2022年的轉播權利金能夠翻倍成長,分別來到5160萬美元和5360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