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英傑、鄭達鴻不輕言退 將加盟台灣人壽

▲林英傑。(圖/NOWnews資料照)
▲林英傑。(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鄭達鴻、Lamigo桃猿投手林英傑,以及剛被富邦悍將釋出的楊承駿,都將加盟新成立的台中台灣人壽棒球隊,預計6日召開加盟記者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英傑在2017年球季拿下生涯第一枚職棒總冠軍戒指,不過他在總冠軍戰都沒有登板投球,在球季結束後遭到釋出。

鄭達鴻在2015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最後離開義大犀牛,加盟中信兄弟,在去年球季後段捲入「五虎將」事件,球團對他捲入風波感到抱歉,不過因為戰力考量還是把他釋出。

而楊承駿則是原本在富邦悍將的保留名單內,不過在去年12月29日遭到球團釋出,他也是台灣人壽成棒隊首波職棒退役選手加盟的人員之一,球隊預計在6日召開加盟簽約記者會。

台灣人壽棒球隊是台中新的城市棒球隊,預計在1月9日於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辦球員測試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