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辰唏生子後魅力爆發 「感情需要心靈的自由」

▲林辰唏生子後,魅力大爆發。(圖/頤創藝提供 , 2018.1.3)
▲林辰唏生子後,魅力大爆發。(圖/頤創藝提供 , 2018.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演員林辰唏近日拍攝雜誌《LEZS》1月冬季號,展現剛柔並濟的新時代美感,為女性定義更多不一樣的面向。林辰唏拿出硬底子演員的專業,無論是與花朵演出溫柔對手戲,還是演繹身處蕨葉花園中的孤寂,都能輕鬆駕馭,就算生子後,魅力依舊不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唏暱稱「仔仔」,為人母後,多了母性溫柔的平衡與互補,過往的酷勁卻依然保存,兩種特質讓她散發獨特的明星光芒。林辰唏過去曾公開自己是雙性戀,她坦言因交往對象男女皆有,才體悟「自己喜歡的是那個人,而不是那個人的性別」,她近年和交往五年的導演男友懷孕生子,卻選擇不受婚姻與社會制度侷限。

▲林辰唏對於感情,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圖/頤創藝提供 , 2018.1.3)

林辰唏認為,「感情需要心靈的自由,結婚證書無法代表一切,兩人相處反而是基於相信情感的本質,也就是『愛』這件事。」對此,她強調,「能夠建構出一個家庭是關乎於有沒有愛,而不是誰跟誰配在一起。」為母則剛的林辰唏,真切感受到孕育生命的快樂與幸福,並且更加喜歡身為女人的自己,同時也不忘思考家庭的核心價值,「在這個過度美化和包裝的時代,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她(女兒)這個世界的美好。」

▲林辰唏認為感情的建立是基於相信情感的本質。(圖/頤創藝提供 , 2018.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