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攝影師又被爆料 女網友控他硬上害崩潰自殘

▲攝影師「穆川申」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群交趴」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攝影師「穆川申」 2017 年底因傳出舉辦「群交趴」引起關注。(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攝影師日前被爆疑似舉辦收費群交趴,引發熱烈討論,如今又有一名女子出面爆料,指控攝影師先以花言巧語讓她誤以為對方對她有好感,進而發生關係並拍下大尺度照片,但之後卻突然失去聯絡,讓她崩潰,甚至難過到拿刀自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新聞》報導,該名女網友控訴,她在2014年底時被這名攝影師的作品、文字吸引,常看完一篇就按一個讚,可能因此讓攝影師注意到她,主動傳私訊問她是否能出來拍照,女網友回絕後,攝影師又隨即改口稱不拍照也沒關係,出來見面聊聊就好。

原本雙方約在超商聊天,女網友認為應該沒關係而答應赴約,但當天攝影師又突然稱在工作,要女網友到他家裡聊天。女網友指出,兩人見面後聊了很多話題,「感覺第一次見面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但不久後,攝影師就要求女網友脫衣服讓他拍胸部,她拒絕後對方卻開始對她毛手毛腳,最後在抵抗不夠強硬的情況下,兩人發生了關係,女網友更被拍了大尺度的照片。

由於當時攝影師說話的語氣,讓女網友以為對方對她有好感,但她回家後攝影師卻始終沒有聯絡她,女網友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讓她感到很生氣,「氣自己怎麼那麼蠢,而且我真的很在意發生關係這件事,我竟然跟一個不是男友的人發生關係,只因為我以為他喜歡我...。」之後更是天天做噩夢,甚至還難過到拿刀自殘。而在這次群交趴事件爆發後,女網友也決定說出這段經歷,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