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直播「這個」 吸引三萬人同時觀看

▲白家綺直播吸引三萬名粉絲同時觀看。(圖/民視提供,2018.1.3)
▲白家綺直播吸引三萬名粉絲同時觀看。(圖/民視提供,2018.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白家綺今(3)日化身「天才小廚娘」,開直播教粉絲用滴雞精製作玉子燒跟燉飯料理,姊姊葉家妤也上線力挺,讓她相當感動,「姊姊平時就很會做料理,今天難得換我來教姊姊了。」據了解,本次直播,吸引3萬多人同時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在直播中,製作家常料理「元氣玉子燒」、「干貝鮮菇炊飯」,她笑說,「這兩道最搭配了。」直播過程,因為滴雞精的香味,讓她做到一半,肚子就咕嚕咕嚕叫,她害羞表示,「因為知道要開直播做料理,特地留肚子,就是要吃自己煮的好料理。人生最重要就是吃!吃的好,吃的健康,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了。」她透露新年願望就是可以主持美食節目。

▲民視業務部執行長林香蘭親手送上開運紅麴豬腳給白家綺,祝福她大發特發。(圖/民視提供,2018.1.3)

白家綺的鐵粉一向眾多,這次直播瀏覽數,總計約5.4萬次,她還開心與粉絲分享保養秘方,因為平常拍八點檔,工作非常忙碌,自己維持好氣色的祕方就是滴雞精,就連農曆年圍爐也準備這個讓媽媽大展廚藝,直接省去熬煮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