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女力爆發」過肩摔嚴浩 直言:看到朋友就想摔

▲謝欣穎(中)與嚴浩(右)、洪浩竣學習柔道。(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1.03)
▲謝欣穎(中)與嚴浩(右)、洪浩竣學習柔道。(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1.0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謝欣穎目前密集投入《1006的房客》拍攝,因劇中角色需要,在戲開拍之前,謝欣穎和嚴浩及洪浩竣特地跟教練學習柔道,最後162公分的謝欣穎,也成功將180公分的嚴浩過肩摔,嚴浩則傻眼直呼:「沒想到這輩子第一次被摔,居然是被這麼嬌小的欣穎摔,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特地請柔道教練為演員進行每次至少三小時的訓練,謝欣穎也沒有喊累,反而說:「為了拍戲學的技能當中,柔道是最有趣的,因為這是平常根本接觸不到的運動,之後也想繼續學下去。」為了保護演員不要受傷,教練光是暖身拉筋就花了一個小時,但是這對嚴浩、洪浩竣兩個柔軟度不好的男生來說,可是苦不堪言。

▲謝欣穎把嚴浩過肩摔。(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1.03)

雖然柔道練習過程很辛苦,但是謝欣穎也摔出樂趣,她笑說:「我都會問朋友要不要讓我摔一下,當我的沙包。」被問到柔道招式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招式?謝欣穎秒回:「十字固定!最常練的就是這招,戲中最常用的也是這招,我現在超熟的。」

▲謝欣穎對柔道頗有興趣。(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