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糗! 淺野忠信唱KTV大破音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日片《親愛的外人》故事描寫現代婚姻下複雜的家庭關係,並邀請到近幾年跨足好萊塢的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主演,他在片中將對家庭及工作的壓力,於一場「一人KTV」戲中宣洩而出,但糗的是,卻必須唱破音才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知道,淺野忠信除了演員身分之外,還是日本放克龐克樂團「SODA!」的主唱,但為了演繹片中普通上班族令人尷尬的歌喉,這位樂團主唱必須詮釋走音和破音,他捨棄原有狂放與歌唱技巧,還不停調整麥克風的尷尬模樣,連熟悉淺野忠信的粉絲,都不禁大呼「好普通但是超可愛!」

▲《親愛的外人》由淺野忠信和田中麗奈(左)主演。(圖/天馬行空,2018.01.03)

此外,飾演淺野忠信老婆的田中麗奈,在片中也透過「一人KTV」抒發一番,相對於淺野忠信的版本,平時溫文儒雅的田中麗奈,獨自唱起歌來卻是豪放無比。喜歡聽搖滾樂的田中麗奈,在片中不顧形象扯破了嗓,以龐克式的嘶吼腔,演唱日本名曲〈悲傷的盡頭〉,相當敬業。

淺野忠信和田中麗奈在《親愛的外人》同為二度婚姻,兩人努力經營與新家人的關係,卻因為妻子懷孕而陷入一場家庭危機,淺野忠信不僅遭繼女厭惡還得面對調職風波,注重家庭的他也開始早出晚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