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吃手手?六福村小馬咬幼童手指 家長急拍馬臉搶救

▲1歲男童在餵食小馬時,手指被咬進小馬嘴巴裡,獲救後臉上猶有淚痕。(圖/翻攝自ptt)
▲1歲男童在餵食小馬時,手指被咬進小馬嘴巴裡,獲救後臉上猶有淚痕。(圖/翻攝自ptt)

記者常似虎/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的非洲餵食區昨(3)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家長帶著1歲男童餵食小型馬時,幼童的小手突然被馬咬進嘴巴裡,家長急得不斷拍打馬臉,直到小馬鬆口;送醫後男童雖無大礙,但家長難以相信會有此遭遇,將驚魂記po上ptt八卦版,直呼:「真的很可怕,再也不敢帶小朋友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將愛子慘遭馬咬的驚魂經驗po上網。(圖/翻攝自ptt)

飽受驚嚇、又心疼幼兒慘遭馬咬的家長指出,「兒子在餵食馬的時候,馬突然抓狂,把我兒子整隻手咬進嘴吧,咬著不放,當下又不敢硬拉只能一直拍馬臉。」並指控意外發生後,園區的工作人員處理非常消極,起初只願意拿急救箱出來,非得等我堅持叫救護車才肯叫;幸好幼童的手指沒被咬斷,也沒傷到骨頭、神經,讓家長鬆了一口氣。

▲家長將愛子慘遭馬咬的驚魂意外事件po上網。(圖/翻攝自ptt)

六福村澄清說明,工作人員發現小男童受傷後,立即取醫藥箱並通知救護車及園區EMT-1第一線救護人員到場進行檢傷清創,待救護車抵達送醫都全程陪同,協助家屬處理後續醫療事宜;對於個性一向溫馴的小型馬為何突然咬人也感不解,目前先暫停遊客餵食動物活動,進一步調查原因後,再評估未來是否再開放小馬餵食。

▲許多網友認為餵食動物原本就有風險,需要特別小心。(圖/翻攝自六福村官網)

然而特別的是,版主po了這起「小馬咬幼童」事件,似乎未達「討拍」的聲援效果,網友們反而一面倒的指責家長不夠小心,未善盡照顧幼童之責,提到過去曾經有被馬咬斷手指的案例,更有不少人跳出來「挺馬」,讓家長覺得冤枉委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