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可能不賣了 耶里奇重回左外野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tian Yeli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MLB官網寫手Joe Frisaro報導,如果馬林魚最終在休賽季期間,沒有交易掉主砲Christian Yelich(耶里奇)的話,那他就可能會在2018年賽季回到左外野的防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elich在2016年與Marcell Ozuna交換位置,從左外野移防中外野,不過Ozuna現在已經遠走聖路易,所以Yelich將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守備防區。

此前曾有美媒報導,由於新老闆Derek Jeter想要持續縮減球隊的開銷,因此可能會將目前看起來最有交易相的Yelich當作犧牲品,不過在這幾天過去後,這件事的可能性看起來越來越小了。

Yelich上季打擊三圍.282/.369/.439,敲出18發全壘打、打回81分打點,另外還有16次盜壘。今年冬天有10幾支球段曾表態對這一位新生代好手感興趣,包括勇士、教士、白襪以及費城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