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好奇看死亡車禍 險些撞傷員警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4日電)苗栗市經國路今天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乘腳踏車男子疑似闖紅燈,遭汽車撞飛倒地,送醫急救傷重不治;另一名機車騎士分心看熱鬧,再次追撞事故車輛,險些撞傷員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警方指出,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清晨7時許,50歲蔡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苗栗市經國路模型飛機場路口時,迎面撞上一輛腳踏車,不但導致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腳踏車騎士更被撞飛、倒地不起,失去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把患者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員警事後在路旁詢問蔡姓駕駛時,26歲劉姓機車騎士因好奇看熱鬧,未注意前方路況,又從後方追撞事故車輛,差點就撞傷員警,警方依法施以酒測。

蔡姓駕駛表示,經過路口時自己是「綠燈」,當時正要送小朋友到火車站搭車上學,看到闖紅燈的腳踏車突然出現在眼前,煞車已經來不及。

警方指出,死亡的腳踏車騎士為男性、年約60歲,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尚無法確定身分,不排除死者家住附近,要前往河濱公園運動,已透過指紋比對,希望盡快找到家屬,進一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10701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