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胸!36I巨乳藏不住 女店員竟被客訴「胸部太大」

▲太胸!女店員36I巨乳藏不住 竟被客訴「胸部太大」。(翻攝自pixabay)
▲太胸!女店員36I巨乳藏不住 竟被客訴「胸部太大」。(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胸部好困擾?一名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女網友,雖然擁有「I罩杯」的火辣身材,卻成為她生活上的一大煩惱,甚至還因此遭到客訴。昨(3)日她收到一張顧客意見表,各項評分都相當高,但往下一瞥到「建議及需要改進的地方」時,竟被大大的寫上「服務員胸部太大」,讓她看了好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因「胸部太大」遭客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顧客意見表,並委屈哭訴「有這樣子寫的嗎......」,從這張滿分5分的意見表中可見,客人從餐點味道、餐廳環境、整體評價都給了蠻不錯的4分,甚至在服務人員這欄還加碼打上6分,似乎相當滿意。但到了最下面「建議及需要改進的地方」這欄時,客人竟寫上「服務員胸部太大!!!」讓原PO哭笑不得,傻眼問:「請問我該如何改進?」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求真相」、「去吃飯看到就飽了的意思」、「跪求哪間店?想朝聖」、「請問可以外帶服務員嗎?」、「不要騙我看不懂炫耀文」;而原PO對此則無奈抱屈,不僅工作制服胸前的扣子也會不時爆開,還會吸引許多男客的目光,即使擁有傲人身材,卻相當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