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超跑「風神」現蹤 他一句話讓網驚呆:好猛!

▲市價一億元的超跑「風神」帕加尼在高雄現蹤,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市價一億元的超跑「風神」帕加尼在高雄現蹤,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台車你會怎麼做?一名網友看見市價要價1億元、被稱為「風神」的義大利超跑Pagani(帕加尼)在高雄出沒,拍下照片PO網詢問大家「該如何處置」,引起網友興奮熱議紛紛要他「A一下」但原PO的一句話,竟讓網友更加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中,貼出兩張紅色「風神」帕加尼往高雄大社方向行駛的照片,並好奇詢問「前方發現這台車該如何處置?」文章一出沒多久,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討論,其中不少網友都表示「上去A一下」「撞下去就是你的了」「想過好年就往前」開玩笑要原PO開車撞上,甚至超車「馬上超他攔他車,抱大腿叫乾爸!」

也有網友看見價格不斐的帕加尼在路上現蹤,驚訝表示「一棟房子在高速公路跑XD」「移動式豪宅」,甚至奉勸原PO「離遠一點,不小心A到就得賣掉家產了!」「寧願自撞牆,也不要撞到它!」

想不到,最後原PO才說就算A到車應該也不會被要錢,因為車主「他是我好友」,並說明當時是護送對方到達洗車廠,兩人先前也已尬過車「我輸很多。」而真相揭曉後,更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