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開房愛愛誰付錢?摩鐵櫃台這樣說

▲男女開房愛愛誰付錢?摩鐵櫃台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女開房愛愛誰付錢?摩鐵櫃台這樣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不同,在金錢方面,有的情侶傾向AA制,有的則是依照雙方的經濟狀況來衡量。一名擔任汽車旅館服務員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好奇詢問,男女一同前往開房間,究竟是該由男方還是女方掏腰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說道:「我知道有些女生會管錢,但是我有些看到的是⋯男生裝死等女生掏錢,或者是拿出一半在等女生拿另一半,再來就是男生拿錢出來要付了,女生卻搶著要付錢。最誇張的是,男生直接說沒錢⋯叫女生拿錢來付」。

此外,她還提到做久了其實都看得出來男女關係是情侶、夫妻,甚至是偷情。笑稱:「也別問我為什麼,櫃檯就是厲害」。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我都出房錢,女友出飯錢,誰有需求誰出啊」、「不一定,跟歷任男朋友去,這些狀況我都有過」、「誰在駕駛座誰付錢」、「不管去哪裡,都是老婆出錢,因為所有的錢都在她那邊」、「不管載的是女友老婆人妻還是約X,沒讓女人付錢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