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過好年企業贈物助弱勢 林佳龍盼各界響應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捐贈物資愛心助弱勢。(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7.1.4)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捐贈物資愛心助弱勢。(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7.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私立高和春貴慈善基金會、和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高鋒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沈國榮,將捐贈1,200份物資,包括白米、麵、醬油、橄欖油、米粉等,並由市府分配予待協助家戶及民間單位。市長林佳龍表示,感謝沈國榮董事長在歲末寒冬的大愛分享,期盼更多企業家響應,帶給社會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社會局今(4)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物資捐贈儀式,由沈國榮捐贈,市長林佳龍代表受贈,議長林士昌、立法委員洪慈庸等人也到場支持,希望吸引更多人響應公益活動,共同照顧社會弱勢族群。

林佳龍表示,「讓每個人不因貧富貴賤而有差別待遇」沈國榮積極做公益活動,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企業家,這次捐贈的1,200份物資,將由市府分送給有需要的家庭及社福團體,期盼更多人響應公益。

議長林士昌表示,沈國榮長期為社會的付出,相當值得肯定,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一起做公益。

沈國榮則表示,期盼透過物資的捐贈,引起社會共鳴,一起為弱勢付出,希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溫暖,讓社會更加和諧。

社會局指出,這次捐贈的物資共有1,200份,包括白米、麵、醬油、橄欖油、米粉等生活用品,將分配給市府「溫馨快遞-愛心關懷您計畫」的受助個案,計400個家庭,另800份物資則提供給老人送餐單位、身心障礙、兒童少年福利機構或食物銀行等單位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