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酒駕?陳喬恩酒測值達0.67 李婉鈺:我應該是0

▲李婉鈺曾2度酒醉鬧事。(圖/吳政璋攝,2017.12.02)
▲李婉鈺曾2度酒醉鬧事。(圖/吳政璋攝,2017.12.0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喬恩今(4)日凌晨因酒駕、紅燈右轉被逮,她自稱在家喝完一瓶啤酒後外出,經測酒測值竟高達0.67,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複訊,上午以10萬元交保。過去屢次酒後鬧事的「斷片女議員」李婉鈺,談到此事氣憤痛批「我最痛恨人家酒駕」,還不忘誇讚自己的好酒量,稱「一罐啤酒如果對我來講(酒測值)應該是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報導,李婉鈺在去年中秋節前夕,酒醉失態的大鬧民眾烤肉聚會,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出面哭喊要戒酒,怎料事隔一個多月,她又再度捲入涉酒後毆警風波。屢次酒後失態的她,提到陳喬恩酒駕一事,表示「我絕對不允許我朋友酒駕」;針對僅喝一罐啤酒酒測值竟高達0.67毫克的說法,她則稱「我不知道正常人應該多少,一罐啤酒如果對我來講應該是0。」

另外,談到酒她也大方自爆,自己的實力能夠喝下2罐威士忌,「我可以喝兩瓶威士忌,所以我不敢去看醫生,打麻藥吃藥我都是別人兩倍以上」,還強調可以當場試驗,似乎相當滿意自己的好酒量。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