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與「她」滾床放閃 坦言都是直接來

▲克里斯漢斯沃首度與艾兒莎巴塔奇合作演唱,兩人在電影中飾演夫妻,有許多親密戲。(圖/威望國際娛樂提供 , 2018.01.04)
▲克里斯漢斯沃首度與艾兒莎巴塔奇合作演唱,兩人在電影中飾演夫妻,有許多親密戲。(圖/威望國際娛樂提供 , 2018.01.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真實機密反恐任務的史詩戰爭鉅片《12猛漢》(12 Strong),即將於 1 月19日上映,此電影描述911恐攻後,一支12人的美軍「綠扁帽」特種部隊小組潛入中東對抗5萬恐怖分子,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飾演的隊長不只在沙場大展英勇果斷的超強戰鬥力,赴戰場前也展現柔情似水的一面,對戲中妻子說出愛的宣言,而這次飾演妻子的正是他現實生活中的愛妻,也是在《玩命關頭》系列中飾演女警而備受注目的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漢斯沃、艾兒莎巴塔奇2人在大銀幕上首度同框飾演夫妻,不僅親吻曬恩愛,還有在床上摟抱道別離的感人「床戲」,舉動親密宛如真實生活再現。談及與愛妻共演,漢斯沃說兩人不用培養默契就能自然而然流露真情。

克里斯漢斯沃被問到為何會有這次難得的共演機會,他笑說:「一切都是劇組的決定。當時我正在趕拍《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想到要投入新片拍攝就覺得精疲力盡,但劇組剛好提議希望由艾兒莎演我戲中的妻子,一聽到我精神都來了,所以覺得這建議很棒,躍躍欲試。」

▲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新電影《12猛漢》將於1月19日上映。(圖/威望國際娛樂提供 , 2018.01.04)

拍攝《12猛漢》的「床戲」後,克里斯漢斯沃、艾兒莎巴塔奇他們分別在各自的IG上傳同一張側拍照,巴塔奇留言寫道:「跟銀幕上與銀幕下的最愛克里斯漢斯沃一起拍《12猛漢》」,漢斯沃則寫道:「拍攝《12猛漢》第二天,發現我跟老婆躺在床上,通常我去拍片代表老婆可以擺脫我,但親愛的,可惜今天妳逃不開我。」兩人隔空放閃,感情親密令人稱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