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卡通發行陳偉殷公益卡 購買就可做公益

▲陳偉殷。(圖/伊甸基金會提供)
▲陳偉殷。(圖/伊甸基金會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伊甸基金會今(4)日舉辦「一卡愛心 無限通行」記者會,邀請旅美球星陳偉殷擔任公益大使,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遲緩兒「慢飛天使」的療育需要,期盼各界共同投入資源,讓孩子的未來無限通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卡通和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行愛心公益卡,邀請陳偉殷擔任本活動公益大使,攜手發行三款「陳偉殷一卡通公益卡」,凡1月5日起購買限量版「伊甸陳偉殷公益紀念一卡通」,每購買乙張,一卡通與聯邦銀行就會捐出100元,作為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經費。

陳偉殷不僅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對兒童相關的議題也相當關心,更能設身處地的感受家有慢飛天使的家長育兒的辛苦。陳偉殷分享他看見的慢飛天使家庭,他們的早療復健道路猶如一場運動賽事,唯有不間斷努力及練習,才能跨出障礙,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懷慢飛天使的學習與成長,為慢飛天使們募集百萬的早期療育的服務經費。

只要在1月5日到18日預購「伊甸陳偉殷公益紀念一卡通」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擁有陳偉殷親筆簽名球衣、T-Shirt、簽名球及簽名一卡通公益卡等多項限量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