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承浩發聲明澄清:只是個人單方面輕浮的發言

▲鄭承浩。(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鄭承浩。(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球星鄭承浩昨(3)日遭爆料,多次外遇,甚至在老婆懷孕時都繼續偷吃,也讓連前中職球員林憲章都看不下去、公開開罵。不過鄭承浩本人再今日發表聲明,表示對葉姓女子的言論只是人輕浮的舉動,其餘的則是媒體加油添醋,對家人和球團感到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周刊》報導,鄭承浩和老婆在2013年底結婚,並育有2名小孩。但婚後這4年來多次偷吃,對象包括隊上的女性工作人員以及葉姓小三,甚至和外遇對象的調情對話也曝光,內容相當曖昧。

對此,鄭承浩表示,「我與葉姓女子的關係並非如媒體所述,媒體登載與葉姓女子的「對話截圖」只是我個人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的發言,其餘衍生內容乃媒體加油添醋並非事實,我也已經與葉姓女子停止聯繫。」

以下為鄭承浩所發之聲明:

我鄭承浩在此聲明關於昨日媒體刊載我個人事件的報導,因為我個人 不恰當的行為而波及球團形象,首先我要先向球團以及支持我的球迷道歉。

我與葉姓女子的關係並非如媒體所述,媒體登載與葉姓女子的「對話截圖」只是我個人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的發言,其餘衍生內容乃媒體加油添醋並非事實,我也已經與葉姓女子停止聯繫。由於我輕佻、隨便 的言行已經傷害到我最摯愛的家人,我必須對我的妻子以及孩子說聲對不起。同時若此事造成外界對於葉姓女子的誤解,我也在此向葉姓女子鄭重道歉。 


謝謝家人的原諒,未來我必將謹言慎行,全心投人場上工作,犯過的錯 誤絕不再發生,努力做好職業球員跟丈夫、父親的角色。 再一次向大家致歉,對不起! 

▲鄭承浩聲明。(圖/鄭承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