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K 12月營收114.32億 續創2年多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TPK-KY 宸鴻 (3673-TW) 今 (4) 日公布 12 月合併營收 114.32 億元,連續 5 個月站穩百億元之上,月增 0.6%,年增 30.9%,續創 2015 年 11 月以來單月新高;合計第 4 季合併營收 328.73 億元,季增 7.7%,年增 33%;累計去年合併營收 1072.08 億元,年增 2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蘋果新機上市時間較晚,舖貨效應延續到第 4 季,法人預估出貨高峰落在 10 月、11 月,近期有關蘋果手機銷售可能不如預期的傳聞相當多,且傳出供應鏈減單的傳言,法人原估宸鴻 12 月營收可能下滑,但今日公布的 12 月合併營收自結數續創 2 年多高點,宸鴻表示,主要是受惠平板電腦銷售成長。

法人指出,宸鴻 12 月營收維持百億元以上,第 4 季營收略優市場預估的 300 億元,若農曆年前拉貨需求持續提升,今年第 1 季表現可望淡季不淡。

宸鴻去年第 3 季稅後純益 8.7 億元,每股純益 2.37 元,連 5 季獲利,累計前 3 季每股純益 5.18 元,法人預估第 4 季營益率約 3%,全年每股純益約 7-8 元。

TPK-KY 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