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將辦政見發表會 趙天麟:說好辯論呢

▲趙天麟多次公開呼籲辦理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辯論會。(圖/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競選辦公室提供)
▲趙天麟多次公開呼籲辦理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辯論會。(圖/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從106年初多次呼籲「市長初選辯論」,不僅是對人民負責的態度,也樹立民主里程碑。勇於接受候選人公開辯論,勇於就自己的政見主張接受公開檢驗,是早在民進黨創黨之前的黨外時期一路走來始終抱持的優良傳統,從來就没聽說過有任何的民進黨候選人會在公開辯論的前面怯步的。尤其是在民進黨完全執政之後,更應對民主內涵及選舉品質的提升,抱持更大的使命感,因此,在黨內初選引進電視辯論的機制,不但有助於民進黨體質的精進、強化,也是對選民負責任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已確定高雄市長初選在3月5至9日,人民期盼未來60天,能聽到五位參選人的政策辯論。趙天麟表示,原先提及的電視辯論變成「政見發表會」,民主進步黨一直是理念先行的進步政黨,怎麼協調時談的是「辯論會」,最後卻只剩「政見會」?小英主席要求參選人莫相互攻訐,將初選導引至政策辯論不就是正辦嗎?難道光明正大的辯論會不辦,變向鼓勵人身攻擊的口水戰嗎?

趙天麟多次公開呼籲辦理民進黨黨內市長初選辯論會三場、五場不嫌多,要讓高雄市民更了解參選人的願景和政策,也要讓市民在團圓飯桌上,一同討論高雄的未來,努力打拚更好的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