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承浩偷腥風波 劉玠廷:給予適當懲罰

▲桃猿左投鄭承浩。(圖/翻攝自臉書)
▲桃猿左投鄭承浩。(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鄭承浩,近日被媒體爆出和球隊工作人員以及葉姓小三有不當關係,也引起外界和球迷們的討論和想像。而針對此事,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關於鄭承浩的不恰當的行為,他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球團形象,會給予適當懲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承浩和老婆在2013年底結婚,並育有2名小孩。但婚後這4年來多次偷吃,也被媒體爆出和外遇對象的調情對話,連前中職球星林憲章也看不過去在他的臉書上留言表示,「沒看過一個有老婆小孩的人,還找XXX當小三的。」

不過,他本人則是在今日發表聲明澄清,「我與葉姓女子的關係並非如媒體所述,媒體登載與葉姓女子的「對話截圖」只是我個人單方面輕浮、不尊重對方的發言,其餘衍生內容乃媒體加油添醋並非事實,我也已經與葉姓女子停止聯繫。」

值得一提的是,桃猿球星林泓育也曾在去年11月被爆出類似緋聞,但猿隊球團當時選擇力挺:「林泓育已經清楚表達他的想法與立場,球團會支持並捍衛選手聲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