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發酵 智伸科12月營收年增逾25% 創單月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零組件業者智伸科 (4551-TW) 今 (4) 日公布 2017 年 12 月合併營收,達 4 億元,月增 7.97%、年增 26.84%,創單月新高,去年全年合併營收則為 40.49 億元,年增 14.79%,也同創全年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 4 季是傳統汽車產業旺季,智伸科汽車零組件新產品包括汽油高壓泵浦、DCT 部份零組件等產品持續出貨暢旺。

研究機構 Future Market Insights 指出,全球新車搭載傳動系統中,運用 DCT 技術的車輛將快速從 2014 年的 477 萬台增加至 2020 年的 1091 萬台,其成長動能主要來自於亞太地區品牌車廠針對新車應用 DCT 技術的滲透率大幅提升。

隨著汽車產業持續追求傳動系統、引擎效能、汽車安全系統等的相關技術提升,全球二大車市之一的中國車市對 DCT 變速箱的需求越來越強勁,使 Borg Warner 對智伸科的 DCT 零件拉貨相當積極,是推升去年智伸科營收表現的關鍵,展望 2018 年,來自 Borg Warner 的 DCT 項目的新增訂單仍將是主要成長動能。

智伸科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