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才打32場 波神:我累了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去年季後向前看,將前球隊一哥Carmelo Anthony交易去雷霆,正式扶正「波神」Kristaps Porzingis,開季至今尼克以18勝20負排名東區第10仍有機會來競爭季後賽,看起來他們重建之旅的開頭還不錯,不過近日Porzingis卻表示自己連日征戰,似乎有些疲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累了,我累了,我現在實在是太累了。」Porzingis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如此表示,他希望能有一天能好好來休息自己的雙腿,讓他更有活力、足以去面對接下來的征戰。

而美媒在得知了這一個消息後,普遍認為這不是個好現象,因為他顯現出了這位22歲明日之星,有耐力不足的問題,他們認為他應該要再練更壯一些。

Porzingis在他前兩個NBA賽季中,分別錯過了10場和16場比賽,他主要擔任的是大前鋒,而不是中鋒的位置,因為他身體素質不善長在禁區肉搏,這多少也反映了他身體單薄的事實。

雖然他本季得分上升到23.8,不過命中率和籃板數都下滑不少,要接下紐約最佳球員的位置,Porzingis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