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特爾晶片安全漏洞影響 蘋果更新緩解軟體 瀏覽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pple Inc) (AAPL-US) 表示,本周發現 Intel 晶片安全漏洞,所有 Mac 電腦和 iOS 設備 (如 iPhone 和 iPad) 都受其影響,但蘋果強調,目前尚未發現有利用漏洞影響客戶的行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公司表示,iPad、iPhones、iPod touch 和 Mac 筆電與桌上型電腦以及 Apple TV 機上盒最近升級的軟體可以減輕 Meltdown 漏洞的影響。

另外,蘋果稱 Apple Watch 的系統不受影響。

儘管外界擔心修復動作可能會讓設備速度變慢,但蘋果稱他們解決 Meltdown 漏洞的方法不會影響性能。

蘋果表示,未來幾天就會公布 Safari 瀏覽器的更新版,以抵抗另一種形式的安全漏洞,名為 Spectre,但此修正步驟恐會減緩瀏覽器運作速度約 2.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