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分析陳喬恩酒駕傷形象 恐痛失「吸金王」寶座

▲陳喬恩因酒駕,引犯眾怒。(圖/翻攝自微博,2018.01.05)
▲陳喬恩因酒駕,引犯眾怒。(圖/翻攝自微博,2018.0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喬恩因酒駕被逮,引起相關團體揚言抵制其作品,恐怕會失去「吸金王」的寶座。名嘴許聖梅也分析,陳喬恩在去年賺8.3億元,堪稱演藝圈吸金王,但8.3億元裡面,應該有3分之1來自代言,然而廠商都很在乎藝人形象,恐怕在代言上面,會付出慘痛代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SETN三立新聞網》報導,許聖梅透露,陳喬恩去年吸金8.3億元,未來在戲劇方面影響應該不大,但代言應會銳減。許聖梅也直言,陳喬恩是少數在演藝高峰,發生酒駕的明星,更提及陳喬恩才剛說要跟酒「分手」,卻立馬發生酒駕,才讓外界瞠目結舌。

▲許聖梅分析陳喬恩酒駕事件。(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2)

許聖梅表示,陳喬恩過去的新聞總跟酒脫離不了關係,無論是情傷引發酗酒,或是閨密爆料陳喬恩喝醉後會有超傻行徑,甚至因為喝酒問題慘遭前經紀人孫德榮冷凍,都沒有讓她學到教訓。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