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年 新北民政局10正妹同仁拍《保庇新北市》封面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邀請10位美女同仁,拍攝《保庇新北市》的封面及賀年卡向鄉親拜早年。(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邀請10位美女同仁,拍攝《保庇新北市》的封面及賀年卡向鄉親拜早年。(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迎接2018狗年「旺來富」,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特別邀請10位美女同仁,拍攝《保庇新北市》的封面及賀年卡向鄉親拜早年;這群逆天身材堪比韓國TWICE的旗袍美女,出眾氣質與甜美笑容,引發Line群組瘋狂轉傳,短短時間內已擄獲一票粉絲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同仁年輕有活力,平日在各個工作崗位上為民眾提供親切與創意的服務,私底下也多才多藝,從記者會到大小活動的主持、演出都是同仁親自擔任;狗年即將來臨,也特別由民政10美帶來開春好兆頭,讓鄉親感受到民政局滿滿的祝福。

其中號稱美女製造基地的宗教禮俗科,除神級正妹廖庭瑩,還有「新北Hebe」林郁芮及小清新莊雅喬,戶政科與三重戶所則有宛若雙胞胎的李若群、巫婉甄甜美姐妹花,自治科楊于萱可愛小虎牙與沈心怡健美的身材,也常接到府內很多代言活動邀約。

另外,殯葬處身高170公分的呂佳螢才從警花轉換跑道、陳思涵正好完成牙齒矯正,行政科新娘子呂盈潔也才完成終身大事;大家從2017年11月初接到任務後,就積極運動健身,拍攝當天更不敢吃早、午餐,為的就是要穿上旗袍更窈窕動人。

江俊霆說,新北民政10美的成員中,除宗教科廖庭瑩曾經擔任過外拍模特兒外,其他9位全都是第一次穿旗袍進棚拍攝,因此拍攝過程狀況不斷,有的笑場、有的看錯鏡頭,還有的走步差點摔倒、手腳不知道擺那的…,好不容易經過了5個小時的奮戰,才完成拍攝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