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痛別洗腎父 「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

▲徐若瑄父親過世。(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5)
▲徐若瑄父親過世。(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父親於本月1日過世,享壽64歲。徐若瑄當時正與老公李雲峰、孩子一起至日本北海道出遊,在得知父親感冒加重後便急忙返台,最後父親仍無法戰勝病魔。徐若瑄也發文悼念:「幽默瀟灑俠氣的老爹,選擇了煙花燦爛的時刻離開我們,給了我們意義非凡的跨年夜。」言詞中能感受徐若瑄滿滿不捨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徐若瑄父親肝硬化,她不惜花費千萬讓父親至大陸換肝,十分孝順。即便術後吃藥抗排斥,徐若瑄父親身體仍無法回復到先前健康狀況,此次徐若瑄父親是因感冒引發併發症,不敵病魔去世。

▲徐若瑄正在服喪。(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5)

父親驟然離世,徐若瑄發文表示:「爸爸您出院了,沒有病痛,一三五不用洗腎、不用每天辛苦吃一堆藥了,感謝您八年來帶著虛弱的身子,仍盡心盡力的愛我們疼孫子。」她透露從去年聖誕節開始,父親在6天以內心臟就停了4次,即便最後無法挽回父親生命,徐若瑄仍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讓父女倆擁有這8年來的可貴回憶。

▲徐若瑄發文悼念父親過世。(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