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吸毒後神智不清攔警車 稱「不吸會看見靈異現象」

▲陳姓女子吸食安非他命後神智不清,攔下警車自投羅網,並交出一包安毒,還在派出所內說不吸毒會看到靈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05)
▲陳姓女子吸食安非他命後神智不清,攔下警車自投羅網,並交出一包安毒,還在派出所內說不吸毒會看到靈異(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0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34歲陳姓女子吸毒後神智不清,在路口攔下第三分局合作所的巡邏警車,自言自語表示,有人拿奇怪的東西給她吸食,她知道是毒品並交出一包0.83公克的安非他命。警方訊後將這名吸毒吸到神智不清自投羅網的女子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毒品上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作派出所巡佐吳明耀、警員鄭智文日前巡邏途中,在行經東區自由路與雙十路口時, 1名陳姓女子朝巡邏車揮手示意停車,員警原以為係為報案人,陳女卻表示未報案。員警詢問來意,陳女不回答、自言自語,直到員警ˋ追問,陳女才告訴警方「有人拿奇怪的東西給我吃,我快暈倒了」,在員警關心詢問陳女是否需要就醫時,陳女卻自爆「不對不對,我要拿給你們,我知道那個是毒品…」員警見狀,在確認陳女無需就醫後,即將陳女帶返所進行瞭解。

▲陳姓女子交給警方一包安非他命毒品。(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1.05)

陳女隨同警方到達派出所後,自行交付身上1包安非他命(含袋重0.83克)給警方,警方確認無誤後,依法要將陳女逮捕移送,陳女暴跳如雷,直呼「有人拿奇怪的東西給我吃,我拿給你們,為什麼要逮捕我?」陳女自述先前就有吸毒的習慣,還稱「不吸毒會看見靈異」的現象,而此次吸食的毒品是不認識的人給的,吸完後整個人昏昏沉沉,看到警車經過,想著要趕快把毒品交給警方,卻沒想到會被逮捕。全案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將其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