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毛後露出真面目 世界紀錄「最多毛女孩」覓得真愛

▲蘇素凡在臉書上公布喜訊,表示自己覓得真愛。(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 2018.1.5)
▲蘇素凡在臉書上公布喜訊,表示自己覓得真愛。(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 2018.1.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2010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認證為「世界最多毛女孩」(World's Hairiest Girl)的泰國少女蘇素凡(Sumatra Susuphan),日前在臉書上PO出多張臉上毛髮都剃除的照片,清秀的模樣令人十分驚豔;不只如此,她還公開宣布,自己已經覓得真愛並且結婚的喜訊,還秀出和老公的幸福合影,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0年,10歲的蘇素凡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多毛女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1.5)

綜合媒體報導,蘇素凡是罹患了一種先天性遺傳多毛症,也就是俗稱「狼人症候群」(Werewolf Syndrome)的「安布拉斯症候群」(Ambras Syndrome),因此剛出生就全身上下長滿毛髮。此種由基因突變所引發的疾病,患病機率僅10億分之一,自中世紀以來在歷史上更是只出現過50個案例,十分罕見。

蘇素凡在臉書上PO出多張臉上毛髮都剃除的照片,清秀的模樣令人十分驚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1.5)

據了解,在10歲時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多毛女孩」的蘇素凡,也曾多次接受醫師為她進行雷射除毛治療,不過每次除毛之後,過不久新的毛髮又不斷長出,最後只好放棄。

不過幸好蘇素凡的生活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她不僅在校人緣極佳,擁有許多好朋友,日前甚至在個人臉書上發表喜訊,宣布自己覓得有情郎,兩人已經共結連理。

蘇素凡PO出和老公的放閃照,兩人看起來十分甜蜜。(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 2018.1.5)

蘇素凡開心地表示:「他不只是我的初戀,更是我今生最愛!」並PO出了數張自己剃光毛髮後的照片,還有和老公的放閃照,兩人看起來十分甜蜜,羨煞旁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