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月曆女郎尺度太開 退將怒批「不倫不類」

▲海軍司令部與群益期貨合作製作民國107年公益桌曆,桌曆由海軍官兵與群益公司同仁著軍事風格服裝共同參與拍攝。(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海軍司令部與群益期貨合作製作民國107年公益桌曆,桌曆由海軍官兵與群益公司同仁著軍事風格服裝共同參與拍攝。(圖/海軍司令部提供)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海軍司令部與群益期貨合作,製作民國107年公益桌曆,桌曆由海軍官兵與群益公司同仁著軍事風格服裝共同參與拍攝。新年度桌曆自從去年12月中旬曝光以來就話題不斷,繼遭批修圖修過頭之後,近日又有退將批評桌曆女郎尺度太開「不倫不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海軍副參謀長、中華民國海軍備役中將蘭寧利2日就在臉書PO文痛批海軍形象桌曆,他怒批「今年的第一頁就讓我氣結,這種不倫不類的女性頭髮能代表海軍?是選美?還是秀場賣藝?政戰部這種媚俗的做事方法,有你們跟沒有你們有什麼兩樣。」

蘭寧利質疑,照片中女性官兵「為什麼頭髮不能學美海軍?看看美海軍女性官兵的頭髮是怎麼規定的?海軍士官綁個髮髻(俗稱戰鬥麵包)」。

除此之外,照片中女性官兵的照片也明顯發現修圖痕跡,不只出現「空間扭曲」、「手腳消失」、「光影錯誤」等技術缺失,甚至還有女兵的下半身不見了,也都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針對桌曆中出現穿著草綠小可愛、熱褲的女兵,持槍的照片,遭質疑無法顯示海軍女性士官兵的專業特質,海軍對此表示,這些著清涼服裝的是期貨公司員工,並非海軍女性士官兵。

107年公益桌曆群益公司首刷印製5,000份開放國內企業、機關團體、社會大眾認購,所得收入將全額捐贈「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社福機構。

▲海軍與群益期貨合作的民國107年公益桌曆,修圖修過頭,甚至還有桌曆女郎的下半身不見了,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海軍桌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