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蕭煌奇打造專輯 吳申梅卻大玩龜毛競賽

▲蕭煌奇(左一)、澎恰恰(右一)都到場力挺吳申梅。(圖/好莉嗨提供 , 2018.01.05)
▲蕭煌奇(左一)、澎恰恰(右一)都到場力挺吳申梅。(圖/好莉嗨提供 , 2018.01.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吳申梅今(5)日舉辦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記者發佈會,嘉賓蕭煌奇帶來自己以《上水的花》得到的「最佳台語男歌手」、「最佳台語專輯」雙料金曲獎座,給吳申梅加持,祝她一臂之力,希望她再度入圍金曲並得獎。而看她一路過關斬將的澎恰恰,也特地前來力挺,還帶來自己最珍貴的金鐘獎座藉吳申梅摸一下沾喜氣,希望吳申梅再次出輯馬到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歌王蕭煌奇帶著自己的講座現身記者會,要幫吳申梅加持。(圖/好莉嗨提供 , 2018.01.05)

蕭煌奇為她精心打造最新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同名主打歌由金曲純金組合-姚若龍作詞、蕭煌奇作曲,透過吳申梅含苞待放的唱腔,非常動聽。吳申梅最大的目標,就是成為像煌奇老師一樣的國台語雙聲帶,蕭煌奇也表示她很有機會。

鮮少為別的歌手製作一整張專輯的蕭煌奇,這次遇到龜毛派勁敵吳申梅,兩人在錄音室耳朵與對聲音要求的角力,堪稱和專輯內容一樣精采。蕭煌奇製作當下,適逢自己台語新專輯《人生我敬你一杯》最忙碌宣傳期,期間又常飛內地錄節目,在蠟蠋多頭燒與時間緊迫下,又要面對吳申梅不停的「上訴」重唱,讓蕭煌奇一度非常崩潰,讓他笑說:「簡直是龜毛競賽!」

▲吳申梅今(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專輯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打造。(圖/好莉嗨提供 , 2018.0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