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健成開講〉去年營運衝高 股利可望同步創高 法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LASH 控制晶片大廠群聯 (8299-TW) 董事長潘健成今 (5) 日表示,去年營運亮眼,純益將創新高,盈餘分配預料也會同步創高,法人估約在 16-18 元左右,以今 (5) 日收盤價 296 元計算,殖利率約 5% 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健成說,第 1 季 FLASH 價格下來是正常循環,預期第 3 季需求就會回升,到了第 3 季旺季時,營運動能又可望逐步回升,預期 3 年內群聯將可成為碩果僅存的控制晶片廠商 (扣除原廠自己擁有)。

他強調,去年營運亮眼,是因為 2013 至 2014 年的耕耘結果,今年會努力耕耘,力拚今、明年營運表現可以維持強勢,衝破 2017 年高峰,而也因去年亮眼表現,因此盈餘分配預期將會創新高紀錄,法人估約 16-18 元。

另外在車用產品布局上,他則強調,車用市場緩步向上,不像消費產品一下就上去,車用與工業用都要投入大量資源,預期未來 3 年生意不錯,他也透露去年產品線中,成長最快的就是工業用與車用。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CES) 即將開展,群聯將展示一系列 PCIe 規格 SSD 控制晶片,受惠客戶端看好 PCIe 將正式成為 SSD 主流規格,因此群聯今年擴大產品布局,衝刺市場版圖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