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根本是遊樂園!《航海王》作者豪宅曝光 竟有大白鯊

▲根本是遊樂園!《航海王》作者豪宅曝光,家中竟有大白鯊。(圖/翻攝自網路)
▲根本是遊樂園!《航海王》作者豪宅曝光,家中竟有大白鯊。(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暢銷動漫《ONE PIECE航海王》(前譯:海賊王)連載20年,風靡全世界,也讓外界不禁好奇,鮮少公開露面的作者尾田榮一郎私生活究竟如何?近日《航海王》責任編輯在節目上曝光尾田榮一郎的家中秘密,直呼「根本就是遊樂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尾田榮一郎的豪宅中有私人酒吧。(圖/翻攝自YouTube)

尾田榮一郎自1997年開始連載漫畫《航海王》,不僅銷量打破世界紀錄,更風靡全球,廣獲大批漫迷喜愛,甚至被封為「當代最偉大漫畫之一」。

日本節目「天才マンガ家をノせるソッキン術」特別請到《航海王》責任編輯內藤拓真,他透露,尾田榮一郎的房子是他「這生看過最有趣的豪宅」,從他提供的照片中可見,家中不僅有酒吧、夾娃娃機、爆米花機,陽台還有讓孩子們乘坐的小火車;最令人驚豔的是,他把廁所改造成電影《大白鯊》場景,牆上掛者大大的鯊魚頭,彷彿置身在海底般,讓全場驚呼聲不斷。

▲尾田榮一郎將廁所改造成電影《大白鯊》場景。(圖/翻攝自YouTube)

▲陽台上提供給孩子們乘坐的小火車,宛如遊樂園般。(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