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選詹皇當隊友 字母哥:他可能來公鹿打球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在受訪時表示,如果最終他成為全明星賽的隊長,那他將會選擇騎士「詹皇」LeBron James當自己的隊友,而理由相當令人玩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明星賽第一階段的結果,今年進步顯著、球風又相當具有觀賞性的Antetokounmpo成為東區「票王」,票數甚至壓過了James。而根據去年修改的規則,明星賽的隊長將有選擇自己隊友的權利。

Antetokounmpo首先表示,自己想選進隊友Eric Bledsoe以及Khris Middleton,因為沒有他們,自己沒辦法取得這樣的成就。不過這兩人目前能進入到明星賽的機會不大。

而除了隊友之外,Antetokounmpo認為自己會選擇James,因為這樣的話,他們就能打好關係,這樣後者未來或許有機會來到公鹿打球。

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場均29.1分、10.4籃板、4.7助攻,另外還有1.6抄截和1.3火鍋,繳出不可思議的可怕數據,不僅入選明星賽,甚至也有機會來角逐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