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 道路交通管制

▲去年舉辦的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熱鬧非凡。(圖/記者許薰方翻攝,2018.01.06)
▲去年舉辦的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熱鬧非凡。(圖/記者許薰方翻攝,2018.01.06)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為配合旗美地區於明(7)日舉辦的「2018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活動,旗山分局將實施相關道路交通管制措施。旗山分局實施的交通管制時間,是從7日上午0時起到下午15時止。道路管制情形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配合旗美地區於明(7)日舉辦的「2018旗山馬拉松-香蕉路跑」活動,旗山分局將實施相關道路交通管制措施。(圖/記者許薰方翻攝,2018.01.06)

1、全線封閉:旗山區華中街(西起中正路東至中山路段)、永福街(西起中正路東至中山路段)、中山路、孔廟登山步道;美濃區中山路一段與永安路口。

2、單側封閉:旗山區中山路(北起華中街南至永福街)、旗南一路台28線(北起中正路南至台29線,封閉南下車道)、旗山一路台29線(北起中華路南至中洲路段,管制南下車道)

3、美濃區新興街、西門大橋、永安路、中山路一段、中山路二段、美濃溪堤防道路,均管制通行,其餘道路為機車道管制或機動管制不封閉。

旗山分局表示,管制時段及路段內,由執勤員警視現場情形,進行彈性管制。另由主辦單位沿線設置交通錐,加強區隔路跑的民眾及其他用路人,以維護交通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