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到美國自主訓練 王柏融找到平衡點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外野手「大王」王柏融,去年底到美國自主訓練,他表示,這趟訓練找到了左、右半身的平衡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表示,在台灣時沒有感覺到自己身體左、右有不平衡的狀況,不過到美國經過檢查後發現這個問題,也找到了平衡點。

王柏融連續兩個球季都繳出高水準的成績單,去年球季更是囊括年度MVP等七項大獎,被問到今年是否有設定目標,王柏融表示,要達到好的成績必須要穩定出賽,因此今年球季還是以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每天都能上場比賽。

有許多日職球團已經鎖定王柏融,今年球季有可能是他待在中華職棒的最後一年,對此王柏融表示,不會感覺壓力特別大,就照以前的方式,順順的打比賽,平常心就好。

今(6)日王柏融擔任YY棒球訓練營教練,他表示,學員們都相當踴躍發問,他也傳授學員們打擊的技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