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眾人力量做好事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慈善音樂會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舉辦慈善音樂會所得捐贈「希望之光」及「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06)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舉辦慈善音樂會所得捐贈「希望之光」及「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06)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是台南市最年輕的扶輪社,以創新的公益行善精神,結合台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與南區扶輪社、府城扶輪社、成大扶輪社今(6)日在台南市永福路舉辦慈善音樂會,看似平凡的公益活動其中寓含許多創新思考,除了各團體捐款贊助外,此次音樂會每位台南新世代扶輪社友,各自邀請朋友參加,每位參加的朋友以 600 元小額捐款贊助,以小額捐款方式擴大更多人接觸公益活動,有別一般慈善音樂會免費入場,現場參與者無法體會行善之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音樂會以德蕾莎修女「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這句話為活動主題,邀請曾擔任五月天單曲《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錄音樂手的旅法長笛演奏家洪萃嶷、受託各種形制編曲作品於正式音樂會、商業演唱會及國家級慶典演出的鋼琴演奏家曹銘倉及嘉義市民管絃樂團的樂團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涂詠欣等三位音樂家義務演出,共計演奏十三首中外名曲,出席音樂會的來賓除了聆聽優美音樂 更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大家直呼太值得了。

活動在合辦單位及昭冠投資有限公司、張誌銘會計師事務所、杏盛實業有限公司、商尼製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大力贊助外,現場扶輪社友及來賓的小額捐款下,募得超過 10 萬以上金額,全數捐助給社團法人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及財團法人基督教希望之光會,由新世代扶輪社長蘇文斌代表捐贈。

台南新世代扶輪社蘇文斌社長表示,扶輪社的精神是公益行善,慈善音樂會以公益、音樂將行善者聚在一起,相當有意義,此次音樂會所得捐贈「希望之光」及「熱蘭遮失智症協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