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萌哄爆哭Bo妞失敗 修杰楷「一打二」慘兮兮

▲修杰楷PO出咘咘(右)、Bo妞萌照。(圖/翻攝自IG,2018.01.06)
▲修杰楷PO出咘咘(右)、Bo妞萌照。(圖/翻攝自IG,2018.01.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修杰楷與賈靜雯自2015年結婚,至今育有2個女兒咘咘、Bo妞,並時常曬出女兒萌樣,融化不少網友。趁著賈靜雯外出工作,今(6)日修杰楷化身「超級奶爸」一打二,沒想到咘咘、Bo妞只維持10秒和平,下一秒Bo妞就爆哭,要找爸爸抱抱,讓修杰楷崩潰直呼:「好想睡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先是PO出咘咘與Bo妞的合照,沒想到接著PO出失控影片,影片中咘咘似乎是想抱妹妹但卻太過大力,讓Bo妞秒哭。咘咘見狀,則溫柔地幫Bo妞呼呼,還甜喊:「沒事、沒事。」最後更摸著妹妹的頭髮安慰,但沒想到Bo妞絲毫不領情,隨即掙脫咘咘懷抱,連忙爬向修杰楷。

▲修杰楷時常一打二。(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6)

咘咘眼見自己的安慰完全沒效,最後也放棄直呼:「她要找爸爸。」對此,修杰楷表示:「媽媽工作不在的早晨,兩位大小姐一同起床,以為是美好的開始,沒想到!只維持了10秒⋯⋯」言談之間相當無奈,修杰楷更丟下一句:「爸爸想睡覺。」透露出一打二其實相當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