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哲瑄、高國輝告別傷勢 身體狀況沒問題

▲林哲瑄。(圖/張育嘉攝)
▲林哲瑄。(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去年球季富邦悍將的2名傷兵高國輝、林哲瑄,今(6)日出席YY棒球訓練營皆表示,身體狀況都還不錯,能夠應付春訓時的強度,正常出賽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在去年9月1日對上Lamigo桃猿時,跑壘不慎翻船,導致左膝韌帶拉傷,林哲瑄表示,之前在師大自主訓練的4個月,其中1個多月都在復健,後面跑步才越跑越順。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林哲瑄表示,狀況還可以,自主訓練時強度蠻強的,而且都跟得上,因此認為春訓不是太大問題,若是不要再受傷,開季正常出賽也不成問題。

而高國輝則是在去年受到左手鉤狀骨骨折和小拇指肌腱發炎困擾,最後決定開刀治療,也因此錯過4個月的賽季,雖然在下半季尾聲回到一軍比賽,不過高國輝表示,當時球感有受到一點影響。

談到今年球季的目標,高國輝表示就是要全勤,希望身體健康,「雖然每年都說想要全勤,但只有2015年達到而已,所以這是蠻大的目標。」

▲高國輝。(圖/張育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